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Blogger 新的文章預覽方式

最近,Blogger draft推出了新的文章預覽方式,當預覽文章時,會出現整個頁面的預覽。預覽時左上方會出現「預覽」。這功能暫時只在Blogger draft才能夠使用。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Social City 經常都會更新,有新的物品。

有時候等級不夠,無法建造新的設施時,就要留意一下新的設施了。其實Social City經常都會更新,可讓等級不夠的玩家建造新的設施。我目前留意到的主要都是娛樂的設施,人口的設施我都沒留意有沒有更新呢。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Social City 更新了,現在可在別的區域建設

剛剛又玩Social City,原來又更新了,這次更新的功能不錯,可以讓我們在另一區域中建設。這是什麼意思呢?其實就是玩家可在別的區域中建設,不只是在原先的城市建設。如果希望在這區域建設,就要用遊戲幣去購買這區域。這區域的人口是另外計算的,並不會跟原本的城市有關連,但遊戲幣是共用的。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Picpick 優秀而實用的截圖工具

寫網誌時,有時候會需要截圖,如果不想每次都貼上小畫家的話,就需要用到一些截圖工具了,而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Picpick。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Google 首頁可以玩PAC-MAN(食鬼遊戲)!

昨晚上Google時,發現LOGO的圖片改變了,變成了PAC-MAN。起初我以為只是圖片,原來還可以玩的啊!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本站最近的流量情況及部落格觀察排名

本站最近的流量有所上升,可能是比較勤力去發文章的關係吧,不管怎樣都好,都感謝大家有閱讀本站的文章。

另外,我發現本站部落格觀察的排名好像沒有什麼變化,不知道為什麼呢?雖然不知道為何好像沒變化,但我會努力發表文章的,感謝大家!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善用新版文章編輯器的功能,讓讀者更輕鬆的閱讀文章!

大家使用新版文章編輯器寫文章時,會不會善用一些功能呢?例如文字背景顏色。在寫文章時,如果多使用這些功能,就能讓讀者更容易明白文章的重點,在閱讀文章時就更加輕鬆了。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更新網誌首頁的好處

網絡上有那麼多網誌,要能令讀者有深刻的印象,除了好文章外,當然要有一個有特色的首頁啦。我認為首頁定期更新是不錯的(指的是版面),因為能令讀者感到新鮮感,更吸引讀者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FireFox 有多好用?

我之前一直都用IE,用的時候已經有很多朋友都介紹我用FireFox,但由於習慣使用IE,也就沒有轉用,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想去下載FireFox來試用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然後就很快速的安裝完,就使用至到現在了。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再次介紹微博

上次曾經發表過一篇關於微博的文章(微博的流行),今次想再介紹一下,但在開始介紹前,有個題外話,今天是五月十六日,大家有沒有去投票呢?好了,接下來開始介紹微博的一些功能。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Blogger 自動發文章

這標題可能不太好,其實是先把文章寫好,然後到了你設定的時間後就會自動發表文章。有時候沒空發文章的時候可以先把文章寫好,再用此功能。
不知道這功能是什麼時候推出的,我一直都很少注意有什麼新功能,也請大家見諒啦。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寫Blog為了什麼?

這幾年,網絡上有很多Blog,如果要問我寫Blog為了什麼的話,我可能因以下幾個原因而寫Blog。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Social City 我的大改動

近日玩Social City,經常都是一進入遊戲就發現很多娛樂設施要清潔,等的時間也不少。有見及此,我就把一些等級低的時候建的設施移除換上增加快樂度比較多的設施,這樣就能節省位置,而且玩的時候也不用太多時間!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微博的流行

社交網站越來越多人使用,Facebook,Twitter,Plurk,這些網站在不同的地方都有很多人使用,而在內地,微博最近算是很流行吧,很多人都有使用。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Social City 如何為城市改名及增加城市面積?

大家好,今天又來發表文章了,這次介紹的是Social City增加城市面積及為城市改名的方法。知道大概怎樣玩Social City的話,都可能已經知道這兩個方法的了。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如何大量修改Blogger文章的標籤?

今天天氣很好呀,陽光普照,使人心情都很好呀!這次要介紹一個Blogger的功能,應該是舊功能吧,我們可以從大量的文章中移除,新增或修改標籤,如果想為很多的文章增加新標籤,用這功能則十分方便。

歡迎在此留言

大家可於此留言,這個頁面的作用為留言板。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在Blogger文章內加入funp推文按鈕


大家有留意本站的話,會發現幾天前文章內的右上方增加了一個Funp的推文按鈕,大家就可以透過這按鈕更方便地推文了。當有人推文時,按鈕就會顯示出推文的次數,而沒有被推文的話,則會顯示另一個圖案。

LinkWithin 以縮圖的形式顯示相關文章

有很多精彩的舊文想讓讀者知道?想加入「相關文章」以方便讀者知道更多相關文章?不妨使用LinkWithin。
LinkWithin是以縮圖的形式顯示相關文章的,會在每篇文章中都提供縮圖的形式相關文章的。使用的方法亦十分簡單,無需注冊及登錄就能使用這功能。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如何透過Feedburner訂閱本站文章?

以上是Feedburner的服務,大家可以透過Feedburner來訂閱本站的文章,但要怎麼訂閱呢?接下來將簡單介紹訂閱方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