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本站Facebook 群組意見

這幾天我都在想,如果我也開一個Facebook 群組的話應該不錯啊,因為看到很多blog都這樣做,但都是一些比較知名的blog,而且我也不常用Facebook,所以就一直在想究竟好不好。

開一個Facebook群組的話,我想應該也可以令更多人知道這個blog吧,但由於以上原因,所以還是先不要開好了,加上左方的功能都沒有多少人加入,如果開Facebook 群組,人氣也不多。


在此也繼續分享一下google friend connect的好處吧,我之前也有介紹大家使用這個功能,我自己亦有使用這功能。使用此功能後,其實跟訂閱差不多,都是能夠看到blog的最新動態,十分方便。

大家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blog 追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