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我的溫書方法

每次將要考試時,總要想出不同的溫書方法以應付考試,有效的溫書方法的確十分重要。溫書時可定立個目標,例如這天要溫什麼科目,有個目標,溫書就較事半功倍了。溫書方法有很多種,但每人都有不同的溫書方法,而且都不一定適合各人。接下來將介紹我的溫書方法,寫完這篇,我又要去溫書了。

寫筆記
上課寫筆記是很重要的,當溫習時再翻閱筆記,就會重溫上課的內容,從而加深對上課時所學到的知識,這種方法我都經常使用。

嘗試自己做
 有時候,只是翻閱書本或筆記可能不知道自己有什麼不懂,如果有一些練習題,可以嘗試自己做,加深認識。

另外,我覺得考試前當然要早點休息,這樣才能有精神應付考試,而且考試時盡量別緊張(雖然我是很難做到XD),要有信心呢!

以上是我自己的溫習方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