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九陰真經Online

暑假的開始,當然要消閒一下啦!我覺得現在的網絡遊戲不太好玩,或是有些好玩的遊戲由於舊的緣故,變得好少人玩,所以我現在都好少玩網絡遊戲了。

其實我之前在網絡上已留意到 九陰真經Online,好多人都期待這個遊戲的推出。我是十分喜歡這種風格的遊戲很有特色,而且畫面也很美(我覺得這是次要,因為我主要不是看畫面而選擇遊戲的)!
雖是十分期待這遊戲,但不知道何時才能玩呢!

如想知道更多這個遊戲的特色,不妨看看官網或到一些討論區討論,看著遊戲的影片及畫面,真期待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