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剛玩Baking Life 三個應注意的事

由於最近我也開始玩Baking Life,所以就特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剛玩Baking Life的時候,有三點要注意,如果能達成這三點,客人會越來越多,接下來就要跟大家介紹。

買椅子和桌子
這個算是很重要的,剛開始玩的時候,客人有兩種需求,一種是直接買蛋糕,並帶走。另一種呢,就是在店內進食,當遇到這種需求的客人時,如果沒有椅子和桌子,那客人就會離開,而HYPE值就會減少。

邀請朋友幫忙
隨著你購入更多的設備,就會需求更多的員工,如果不請朋友幫忙的話,好像需要較大的支出。

買咖啡機
剛開始客人有兩種需求,而玩了一會後,就會有第三種需求,那就是喝咖啡,這種情況就需要咖啡機。咖啡機可以透過邀請朋友來幫忙以建立。

因此,這遊戲也是需要跟朋友互動,互相幫忙才會比較好玩呀XD。

1 則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