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Baking Life 裡的「Hype」怎樣提升呢?

如果大家有玩Baking Life,可能會想提升遊戲畫面右邊的「Hype」,因為這個數越高,客人就會越多,所以如想有多點客人來到,可以嘗試提升這個數。
 其實,要提升「Hype」我覺得有幾個方法可以試一試,以下就介紹這幾個方法。

多製造一些需時較長的蛋糕
有時候,只製造需時短的蛋糕雖然快,但是經驗不多,但製造需時較長的蛋糕經驗會比較多,但這好像對「Hype」的影響不太大。

要滿足客人
如果客人進來後不是帶著笑臉離開你的店的話,那「Hype」就會減少,好像是減2。剛開始玩的時候,不是每個客人都想帶走蛋糕,有的是希望在你的店內進食,所以就要買一些椅子那些,要看客人的需求。

如果能滿足客人,盡量不讓「Hype」值減少的話,也算成功的了,因為它會慢慢提升,當然前提是要不減,不然一直升又一直減,那就提升得慢。

發現我都沒有介紹這個遊戲就直接發這篇了XD,可能過一段時間再發表一篇來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