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網誌的介面越簡潔越好…?

這篇我是以讀者的身份寫的,就是我瀏覽別人的Blog時的想法。我曾瀏覽過不同類型的Blog,有些介面很複雜,有些介面很簡潔。那我會比較喜歡哪個呢?

我是喜歡比較簡潔的介面,一進入網站,就能清楚看到文章的內容,不會太複雜。有些網站會加入很多圖片,雖然會比較美觀,但是有時亦會影響載入速度,讀者讀文章時也就比較沒那麼直接就看到文章。我覺得加入適量的圖片會使網站較美觀,而且也比較吸引讀者,但我就覺得不適宜加太多圖片,因為簡潔會比較好啦,令讀者讀文章時比較直接。我以後更新網誌的介面時亦會按照以上的來更新,希望使本站的介面較簡潔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