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Social City] 現在還差十萬人口

經過那麼多天,我在Social City裡終於有四十萬多的人口了,現在還差大約十萬的人口,就能夠建設多一個工廠。要達到五十萬人口還真不容易(至少是對我對說),不能夠建太多增加人口的設施,因為這樣快樂度就很容易不足,所以,我就只能建一部份,然後就每天去點一下,以讓它會繼續增加人口。另外,等級也不容易提升,因為我現在很少建其他設施,這樣經驗值就增加得好慢,我有些朋友人口不多,但等級也比我高,可能是他經常建設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