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我對本站的模版的看法

大家有留意的話,會發現本站曾更新多次模版,當中更新包括顏色排版等等。其實Blogger能讓我們設計版面,我們可以改變排版,顏色,實在方便。Peter曾經找到一些模版去使用,但大部份的模版都是英文的,而模版內的內容我都不太會修改。雖然那些模版很漂亮,但套用上去這些模版時,都會怪怪的。怪是因為這些模版大部份是供英文網站的,而我們使用這些模版時,確實需要修改一下,才能令模版較美觀。我寫這篇文章是想抒發一下我對模版的感受,我對模版還真的不夠了解,今後希望能夠把模版修改得美觀,令大家在瀏覽本站時更開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