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Blogger 網誌清單

Blogger真的有很多功能,而且都是非常實用的。最近我都想找一個列出網誌連結的方法,但原來Blogger原本就有這功能,可能我真的比較少用Blogger的一些功能,當我在版面配置中找一些功能時,就發現了網誌清單。可能大家早就知道這功能,但我還是想在這說一下。

網誌清單能列出你所輸入的網誌,可以一次顯示很多個,當然,如果你不想顯示那麼多的話,還是能自行設置的。到底如何使用呢?你可以先到版面配置,新增小工具,再選擇網誌清單。





然後你就可以設置這些清單,標題就是清單的標題,排序就是說那些網誌是按什麼來排序,例如更新時間等等。你可以設置顯示的數量,是否顯示圖示,標題等等。設置好這些後就可以輸入網誌的網址,然後按加入清單。

4 則留言:

  1. 你好
    爬文爬到這里來
    參考我的班網:
    2009s3s1.blogspot.com
    我會匯入班上同學的blog
    但是有幾個就是一直不成功
    如最后2個:我只愛謝謝記記&JUZ BoLoGo
    明明其他的spaces都能匯入就只有這個不能
    請問有何見解?
    是否必須在spaces中做特殊設定?
    謝謝不好意思打擾了

    回覆刪除
  2. 你好,抱歉啊晚了回覆。
    我現在看你的網頁已經成功了呢。
    在每次新增時按加入清單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想問個跟這篇文章不太相關的問題
    我最近才開始摸blogger
    那我想把文章歸類
    例如a,b文章歸在音樂
    c,d文章歸在生活
    這要怎麼設定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 你好,你可以使用標籤功能。
    發表文章時下方有個標籤可供選擇,你就可以在那建一個標籤。例如生活,那標籤是生活的文章就可以歸類了。

    回覆刪除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