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Mybloglog 讓你知道有哪些朋友曾來訪你的部落格

經常看到別人的部落格有一個方型的框框,裡面記著有哪些人曾來訪你的部落格。這其實是「Mybloglog」,這實在是個很好的功能,因為可以知道有多少人經常支持你的部落格,而且那些圖像都能自己設置,可以選擇一些有個性的,讓別人一看就知道是你啦。

昨天我才正式把這個widget放到部落格上,又美觀,又好玩XD。馬上介紹一下吧!


網址:http://www.mybloglog.com/

如何使用?
先到Mybloglog
你可以利用Yahoo帳號登入,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申請一個。


登入後,你可以按「Profile」,然後可以自行設定圖像,而這圖像將顯示在的,你亦可以更改暱稱。


在登入後的頁面,可以按「Widgets」,設置Widget的外觀。


你可以設定Widget的寬度,顏色等等,設定完再複製代碼然後放到部落格就可以了。


另外,你亦可以選一個按鈕來放到部落格中。


當你瀏覽其他人的部落格而他們又有裝上這Widget時,你的圖像就會顯示在別人的Widget,這樣你就知道有哪些人經常瀏覽你的部落格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