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寫Blog為了什麼?

這幾年,網絡上有很多Blog,如果要問我寫Blog為了什麼的話,我可能因以下幾個原因而寫Blog。

一,興趣
寫Blog當然為了興趣,有空的話寫一兩篇,也是很不錯的。當對一件事有興趣的時候,就會不在乎所費的時間,覺得十分值得。

二,認識朋友
這原因也不是我最初的想法,但有這原因是因為我看到很多知名的Blog都有很多讀者去回覆,可藉此交流一下,因此,我亦常到其他Blog留言,也算是給別人一種鼓勵。

三,分享自己的想法
有時候對於一些事情大家都會有不同的想法,當然我也是,所以有時候都會藉著寫Blog而分享自己對一些事情的想法。

當然寫Blog還是有其他因素的,但以上三點也可能算是我的主要原因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