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LinkWithin 以縮圖的形式顯示相關文章

有很多精彩的舊文想讓讀者知道?想加入「相關文章」以方便讀者知道更多相關文章?不妨使用LinkWithin。
LinkWithin是以縮圖的形式顯示相關文章的,會在每篇文章中都提供縮圖的形式相關文章的。使用的方法亦十分簡單,無需注冊及登錄就能使用這功能。

網址:http://www.linkwithin.com/learn

使用方法

填寫一些資料,Email,網址,顯示連結的數量,網誌類型(如Blogger,Wordpress)如看不見使用的類型,請選Other。
如果你的網站背景是黑色的,請勾選那個方格。

填寫完資料後,它會引導你安裝的。以我使用Blogger為例,只需跟著步驟就能成功安裝,最後只需更換LinkWithin的位置,就完成了。
而使用非Blogger的網誌,它應該也會引導你安裝的,如果沒有的話,應該都是索取一段程式碼再貼到適當的位置。


大家裝完這功能後,可能會覺得為什麼全部相關文章都會顯示在首頁,如果想只顯示在文章內該怎麼辦呢?我也有這疑問,所以就在網絡上找到一些文章。大家參考一下吧!


[Blogger] 有縮圖的關連(隨機)文章 / Related Post with Thumbn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