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FireFox 有多好用?

我之前一直都用IE,用的時候已經有很多朋友都介紹我用FireFox,但由於習慣使用IE,也就沒有轉用,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想去下載FireFox來試用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然後就很快速的安裝完,就使用至到現在了。

第一次使用FireFox時覺得很快速,而且介面也蠻漂亮的!撇開這兩個因素,最令我喜歡FireFox的就是附加元件了。FireFox的附加元件有十分多,而且大家可按自己所需而安裝不同的附加元件,而各個元件都有不同的功能,有的能令介面更美觀,有的能更方便你使用...等等。

 雖然FireFox確實好用(至少在我個人來說),但是有些網站是不支援FireFox的,IE與FireFox如何取捨,大家自己決定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