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Blogger 連結清單之疑問

大家都會看到本站邊欄出現了一些其他網誌的連結,這是最近新增的,會隨機顯示,但當連結慢慢增加時,舊有的連結就不會再出現,而是在新增的連結中隨機顯示。

Peter使用的方法是海芋小站介紹的一個方法。這個方法其實是挺好用的,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連結慢慢新增時,舊有的連結就不會再出現,而新的連結就會隨機顯示,但我看到海芋介紹的那方法是成功的啊,所以我認為會不會是我的連結太少而出現這問題?如果大家知道的話,希望也提出你們的意見,我亦會再尋找解決方法,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