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我玩Social City的心得

如果大家有常常留意本站的文章,就會發現Peter之前曾經簡單的介紹Social City。這次主要分享自己的心得,Peter玩Social City已有一段時間,現在二十多級。接下來將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娛樂的設施

其實玩Social City,我認為主要都是建設多點加娛樂的設施,因為當人口越來越多的時候,就會很難再看見笑臉了,人口會一直生產,所以娛樂設施就要多建設,否則,可能會因快樂度不足而無法繼續增加人口,這時候就要等待快樂度增加,才能繼續增加人口了。建設加娛樂的設施時,盡量選擇加得比較多的,如果選擇加不多的設施,就要建很多才能看到效果了。

耐性

玩Social City,耐性亦是很重要的,剛開始玩的時候,大家可能都會急著建設增加人口的設施,但到等級漸漸提高時,就會發現增加人口的設施不用建太多,建太多的時候,如果快樂度不足,人口亦無法增加,此時就要建設加娛樂的設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