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Facebook 遊戲 Social City 介紹

Social City是一種類似模擬城市的遊戲,遊戲畫面亦不錯,這遊戲目前是Beta階段。
玩家可於城市中建設各種建築物,隨著建築物的增加,人口亦會慢慢增加。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玩法:
如要增加人口,就要建一些能增加人口的建築物。這些建築物不用建太多,因為它每過一段時間就可以繼續增加人口。人口越多,娛樂的建築物就要建得越多,因為如果娛樂的建築物不足夠,就會引致快樂度不足夠的情況
如果想賺取金錢,就要建造工廠,選一個合約,但工廠的數量是有限制的,人口增加到某個數量,就能再建一個工廠。
至於擴大城市,就要增加鄰居才能擴建了!當然亦可用遊戲幣來購買。
每天登入遊戲亦能獲取一定的遊戲幣。

這遊戲其實頗講求與朋友的互動性,因為擴大城市需要有一定的鄰居數量,而且也可以送禮物給朋友,有時候還可以幫助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您好,歡迎在此留言。
本站保留刪除不適當留言的權利。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